【抗“疫”一线】县人大代表唐庆耿: 人民在心 抗疫在肩

http://www.mqxww.com  2020-02-11 17:38:2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停车,配合测一下体温”“麻烦出示身份证,我们登记一下”“证件您拿着,我们登记,避免交叉感染,谢谢”......这是这几天越战老兵、闽清县云龙乡台埔村老主任、县人大代表唐庆耿反复在说的话。面对疫情,他迅速行动,自发地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披上红马甲,值守在村口,保护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云龙乡四通八达、交通便捷,本是利于发展的优势,但在疫情面前,却给各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增加了难度:由于路口众多,一些交通卡点人员配备不足。唐庆耿在得知此情况后,闻令而动,不仅在台埔村交通卡点值守,还抽时间到其他村的卡点帮忙,给其他值班人员争取了一些休息时间。

  “我是一位普通的志愿者,为群众做点实事,这是我应尽的义务。”唐庆耿说道。

  疫情肆虐当前,唐庆耿默默奉献,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履职承诺,充分展现了“责任在肩、人民在心”的人大代表风采。(云龙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