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乡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20-02-11 14:18:3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社区(村)疫情防控“11个一律”及我县“12项措施”要求,三溪乡积极采取措施,管好守牢抗疫底线。

  全面摸排,一个不漏。党员先锋队配合摸排小组开展多轮“敲门行动”,逐户登记造册,发动群众举报,对重点地区回乡人员全面摸排,现已摸排2924户9767人;全力管控,一天不少。对湖北、武汉及温州返乡人员发放《关于做好自我医学观察的通知书》,实施专班管控,落实居家隔离14天底线要求,确保专班一天两见面,医务一天三测温;全域宣传,一点不放。既通过公众号、海报横幅等“线上+线下”模式,又采用入户和广播等“主动+被动”思路,由点及面实现宣传全覆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目前,该乡12个村,设置卡口共计32个,其中流动卡口17个,固定卡口15个,24小时值班卡口2个,105名党员带头值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