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闽清!一面来自湖北余先生的锦旗

http://www.mqxww.com  2020-02-11 14:15: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2月10日下午,来自湖北省黄石市的余先生向梅城镇工作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

  “我们感谢闽清方面的帮助,要不然我们只能在外面飘着。”妻子张女士介绍说自己一家原本准备趁春节长假驾车出来去福州旅游,想不到这一次新冠肺炎疫情这么严重,出来第二天武汉封城自己一家也回不去了。

  “大年初二,我们在排查湖北籍来梅人员行动中发现余先生一家准备在城关某酒店入住,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就把他们一家三口接到了指定的地点进行隔离观察。”梅城镇党委委员黄卉介绍说,余先生一家到昨天为止,已经满14天未发现异常情况。经过县防控指挥部批准,于今天对他们解除隔离观察。

  据了解,梅城镇为13位湖北籍来梅人员提供了定点酒店作为住所,为他们免费提供了食宿与必要的生活用品。受隔离观察的有13人,目前均无发现有异常情况。

  “我们打算回老家农村房子再居住一段时间。”在梅城镇工作人员递上的太平面热气中,张女士表示自己一家还要回去自我隔离观察一段时间后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