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我们不歇!

http://www.mqxww.com  2019-12-19 09:52:42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深入推进闽清县的禁毒宣传工作, 10月15日上午,我县多个乡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走村入户、进校园讲课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志愿者们发放《不让毒品进我家》、《家庭禁毒总动员》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禁毒知识讲解,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种类及预防等禁毒方面的知识。切实增强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积极号召他们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共创平安和谐闽清。

  坂东禁毒办联合坂东派出所利用在坂东镇楼下村召开警民恳谈会有利契机,向村干部,村民宣传禁毒知识,讲解禁毒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

  池园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深入店前、东前、潘亭等离镇政府驻地较远的几个村,挨家挨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东桥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东桥中心小学利用班会课给同学们上禁毒宣传教育课,东桥禁毒办工作人员给同学们送上禁毒书籍、禁毒宣传折页,并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