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工作】闽清县梅城镇加大创城宣传力度 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http://www.mqxww.com  2019-11-26 15:01: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助力闽清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梅城镇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体村(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

  梅城镇按照“广泛发动、全民参与”的宣传思路,在宣传栏、居民楼道口、小区张贴《创城应知应会》、《文明公约》、《居民公约》及讲文明树新风宣传版面,LED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城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张贴各类公益广告200余面,进一步宣传创城目的、意义和文明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使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向周边的商铺、居民发放《文明梅城20条》,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通过辛苦努力和真诚服务,努力做到敲得开、进得去、讲得清,扩大了创城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梅城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