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19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http://www.mqxww.com  2019-10-29 09:09: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8日,闽清县举行2019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主体班全体学员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汤国勤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常学常新,提高理论修养。在学习理论上,干部要舍得花精力,要舍得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结合党情国情、民情社情,联系新时代新实际新要求,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与时俱进,发挥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要挣脱思想牢笼,要在学习中坚持与时俱进,要有敢为人先、敢想敢干的胆略,把创新作为自身一种必备的素质和能力,用进步的思维和举措推动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以永攀高峰的精神创造一流的业绩,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牢记“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尽责,这既是职责要求,也是从政本分。

      开班仪式上,县委党校相关领导作了办班情况说明,并宣布了班委名单。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有83名学员,集中学习时间为一个月,11月29日结束。在课程安排上分三个单元进行学习:第一单元为党的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第二单元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第三单元为能力培养与实践。(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