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环卫工人节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启动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9-10-29 08:59: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举办环卫工人节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启动仪式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由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闽清县首届环卫工人节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启动仪式在县乃裳广场举行。各承办单位领导、县直机关各部门党员志愿者、梅城镇各社区志愿者、中航美丽城乡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焰淦宣读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倡议书,引导党员们如何树立文明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行为习惯。

  林燕青在致辞中向环卫工人表达了对闽清城乡环境卫生辛勤付出的感谢,赞美了他们“不畏苦、不畏脏、不畏累”的环卫精神;并表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做好垃圾分类的排头兵,通过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促进源头分类实效不断提升。以党建活动等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真正的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最后,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板上签名,以此响应政府垃圾分类号召,表达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闽清县的垃圾分类工作助力的决心。(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