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赴一线调研滞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9-10-25 20:51:5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坚等带领政府办、督查室、重点办、抓促办等部门,到云龙乡调研滞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忠霖一行在云龙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唯氏机械、博雀科技、汇森宝、山兴农、延帅工艺品、杉一电器以及炸药仓库搬迁等工地现场察看,了解项目滞后原因。据悉,这些项目滞后的原因有的是因为征迁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也有的是因为业主本身动建的意愿不强。陈忠霖同项目业主交谈,希望他们加快动建,同时要求乡镇和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在与项目业主交谈之后,陈忠霖对他们明确提出了动建的期限,项目业主也都表了态。陈忠霖在现场还就其它相关问题作了部署,就所在乡镇征迁工作定了时间期限。

  又讯 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带队赴白中镇就滞后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副县长高理銮、叶国勋随同参加了活动。

  在察看盛兴物流工地现场后,陈忠霖具体了解了建设进程与进度滞后的原因,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希望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统筹做好施工安排。在金泉机械手、中福水表工地,陈忠霖了解到企业因前期地质勘探不清需要更改建设方案而延误工期,他交代有关部门要时时跟进,做好为企业服务的跟踪与随访,为企业协调解决好实际问题。在白金工业区安置房二期工地,陈忠霖要求建设单位必须切实抓好建设进度,利用近期天气有利时期,倒排工期,多投入建设力量,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陈忠霖还就航华生态板、液晶电视项目建设进度明显滞后进行了现场了解,对业主讲明了合同与政策要求,希望企业能够在规定工期内进行建设与投资,实现项目的投产。就黄石片区内大同电气、万融防火门、盛利达二期等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与协调,对有关部门如何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豪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