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职专在第十五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http://www.mqxww.com  2019-10-17 09:07:46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州市职教中心承办的2019-2020学年福州市第十五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暨闽东北联赛在长乐职业中专举行。

闽清职专在第十五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闽清职业中专学校17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设计专业黄永淞和陈建志同学获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第一名(由林华振、刘子尤老师指导),18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设计专业黄敬桢、朱佑祥同学获网络空间安全项目第二名(由林华振、黄燕老师指导),17级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吴天榕和曾廷垚获土木水利专业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给排水)项目第二名(由刘春树老师指导)。以上三组同学将代表福州市参加省赛。

  为了积极响应这次赛事,闽清职业中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备战。几个月来他们牺牲休息时间,夜以继日地训练,一次次攻克难关,提高了技能水平,为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领导也非常关注此次竞赛,多次派人予以指导。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推进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也表示将再接再励,积极备战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力争在省赛中再创佳绩。(闽清职业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