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http://www.mqxww.com  2019-10-17 09:00: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闽清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及紧跟“省会城市排头兵意识不够强”等六个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政府三层会议室和县委四层会议室同步召开。代表们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奔主题,指明问题,畅所欲言,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县政府三层会议室,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林志斌主持,部分乡镇主要领导、部分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林志斌代表县委常委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县委四层会议室,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主持,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代表参加,赵勇、林燕青等常委同志出席座谈会。陈忠霖边听边记,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接地气、有热度、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对于马上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县委将认真研究,通盘考虑,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门别类,分解落实到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同时也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目标而努力奋斗。(闽清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