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9-08-19 08:34: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5日,闽清县组织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特邀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杨小冬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讲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科局、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参加学习。

  杨小冬指出,今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闽清县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找差距找不足,有效破解我县高质量发展、干部作风、民生领域等方面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许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