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心连心 共建平安促和谐”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8-16 08:57:14  

  闽清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推进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不断扩大我县平安建设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8月8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谢明珠主任带领中心志愿者们前往池园镇陈厝垅村开展“结对帮扶心连心 共建平安促和谐”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按照帮扶到户、惠及到人的原则,对5户结对帮扶户进行了深入的谈话,逐户了解基本情况,认真询问贫困帮扶需求,耐心宣传和讲解有关扶贫政策,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为每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向群众耐心讲解平安建设及安全防范知识,逐个发放《闽清县平安建设入户征集意见表》,并认真解答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提出的问题,有效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县行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