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业务培训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8-16 08:53:37  

  闽清新闻网讯8月13日下午,闽清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业务培训会,就学习推广建设精神文明评选经验考核要求进行详细解读。省级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及市级文明单位培育对象54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县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何利淼进行培训主讲。

闽清县开展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黄为端作培训动员,反复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保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仔细研读考核指标、要保证精准发力,要争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确保基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创建工作重点,提升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何利淼将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届中材料初评的各种形式以及如何进行相对应的建设工作等方方面面问题一一进行讲解,手把手教导基层业余骨干操作技能。

  通过培训会提升了业务人员对单位集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视野和思维,进一步掌握了工作方式、方法。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践,运用所学的知识,创新开展工作,为推动闽清精神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文明城市创建,归根到底是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培训会期间,学员们在学习业务、交流思想的同时,分享精神文明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明确下阶段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闽清县精神文明的创建成果。(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