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自然资源局莅临梅 交流学习“多规合一”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08-19 08:17:43  

  闽清新闻网讯8月16日上午,宁德屏南县自然资源局甘惠兵队长一行五人莅临我县交流学习 “多规合一”工作。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希垚总规划师参加交流。

屏南县自然资源局莅临梅 交流学习“多规合一”工作

  至2017年以来,闽清县“多规合一”平台共对192个会商项目发起了249次会商。随着闽清县“多规合一”的投入使用,大大的提高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其不需要测量CAD就能进行多规预审,大大减少了无用功看地和业主负担,加快项目用地选址。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县“多规合一”窗口,实际感受下多规系统给闽清带来的便捷。

  参观团一行对我县能在全省较早投入使用”多规合一”系统并不断总结自我创新优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借鉴闽清经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