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梅开展精准扶贫“双扶双联” 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4-02 14:22: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2019年3月28日上午,为落实做好精准扶贫“双扶双联”活动及“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来到闽清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精准扶贫“双扶双联”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福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林强所长、罗昌良书记带队,综合科与监督三科派员,参加对象有经济开发区辖区内企业员工及周边群众等。

  活动现场市监督三科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人员进行了职业病卫生防护知识培训。并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及职业卫生、健康宣传与咨询,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知识,健康扶贫,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单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及群众的健康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贡献的热情,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为创建平安、和谐园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闽清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