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林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反邪教、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4-02 14:19: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8日上午,桔林乡党委政府联合乡司法所、乡派出所到桔林学校举行扫黑除恶、禁毒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桔林乡相关领导为师生们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讲解毒品危害、毒品预防、邪教危害等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学生不涉入、不参与黑恶势力。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拒毒防邪常识,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

  活动中,宣传志愿者们还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向现场师生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邪知识,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拒毒和防邪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和邪教侵袭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共建平安桔林”为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桔林乡)

桔林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反邪教、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_正文_扫黑除恶进行时_闽清新闻网
桔林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反邪教、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4-02 14:19: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p>  <strong>闽清新闻网讯</strong>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8日上午,桔林乡党委政府联合乡司法所、乡派出所到桔林学校举行扫黑除恶、禁毒暨反邪教宣传活动。</p><p>  活动期间,桔林乡相关领导为师生们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讲解毒品危害、毒品预防、邪教危害等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学生不涉入、不参与黑恶势力。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拒毒防邪常识,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p><p>  活动中,宣传志愿者们还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向现场师生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邪知识,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p><p>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拒毒和防邪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和邪教侵袭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共建平安桔林”为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桔林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