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过节树新风 移风易俗展风采

http://www.mqxww.com  2019-04-01 18:47:06  

  闽清新闻网讯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闽清县纪委监委、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文明办举办的“移风易俗展风采 文明过节树新风”县级主场活动在梅城镇乃裳广场举行。

blob.png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以及各主办单位党员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的开场共同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带头开展签名活动。

blob.png

  青春活力的舞步、热情洋溢的舞蹈、紧扣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主题的相声让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由县纪委监委的同事们带来的激情昂扬的歌曲《我爱我的祖国》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blob.png

  在现场,志愿者们向在场的居民们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并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清明节要文明和谐祭祀,破除陋习、倡树新风,推动社会风气美起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