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镇有干线”ZX1505段公路建设持续攻坚

http://www.mqxww.com  2019-03-25 15:01: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镇镇有干线”(ZX1505)闽清塔庄镇至联一线公路工程,是梅溪新城至省璜大通道项目之一,目前该工程参建各方正在抓紧施工,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利用难得的好天气,见缝插针抢抓工期。特别是坂东乾上段,剩余三万多方土石方,加班加点持续攻坚,力争在4月10日前实现路基贯通。同时加快路面施工进度,已完成水泥路面铺筑4.5公里,占工程量的60%。另外,交通主管部门、项目业主、监理单位加大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力度,把好路基填筑、路面施工质量关,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镇镇有干线”(ZX1505)闽清塔庄镇至联一线公路工程起于闽清县塔庄镇溪东村,经塔庄镇上汾村、茶口村,坂东镇洪安村、乾上村、旗峰村、楼下村,全长8.5公里,设计等级为二级公路。该工程为闽清梅溪新城至省璜镇大通道的中间路段,对大通道能否按期完工通车起到关键作用,参建各方抢抓工期,增加投入,持续攻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