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祝赏花文化旅游节开幕,细品春色正当时

http://www.mqxww.com  2019-04-02 14:17:02  

  闽清新闻网讯春暖新下祝,花开新时代。3月30日,“梅好”闽清花·果·山之2019年下祝赏花文化旅游节暨相约江北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省级传统古村落——闽清县下祝乡洋头村隆重开幕,县领导张光增、陈婉霞出席活动。

  从活动路口到主会场,春风吹动遍地枳壳花开,桃花满眼,一路人影攒动,数里徒步健身添乐趣。在活动现场,为便于群众领略下祝花海,主办方还专门编制了赏花地图,游客可以根据地图了解下祝花开情况,制定自己的踏青赏花路线,十里油菜花、百亩杜鹃、桃花和梨花以及遍地枳壳花静待人来。

  同时,现场还举办有精彩的大型文艺表演,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享受歌舞盛宴,相约江北摄影大赛启动并展出清新下祝摄影作品数十幅,在洋头村古厝还有“洋头·印象”传统村落图片展,让游客直观感受下祝自然风光和传统村落的独特魅力。“下祝·味道”美食推介和“下祝·农产”乡村臻品,让游客感受下祝特色美食和农家风味,充分体验下祝农副产品绿色品质。

  本次赏花节活动,下祝乡共组织200余名志愿者,为游客做好交通指引、游览引导、医疗保障等工作,有效营造了文明、和谐旅游环境,推动了下祝乡乡村旅游深入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休闲避暑胜地”和“四季花海瓜果之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