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获得县政府表扬,是因为……

http://www.mqxww.com  2019-02-28 15:53: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感谢闽清县供电公司对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闽清做出的贡献!”近日,闽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2018年的工作予以表扬,充分肯定了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在强化电网结构,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用电环境等方面作出的成果。

  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2018年做了哪些工作,受到县政府表扬呢,跟随记者来看看~

  在完善基础设施方面, 2018年内顺利完成五项为闽清县热点发展区域所规划建设的输变电工程:110千伏新区变II扩建工程、35千伏三溪输变电工程、35千伏省璜输变电工程、110千伏池园输变电工程、35千伏大湖仙风电送出工程。新增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变电容量分别超过52.97公里、12.52万千伏安,电网供电保障能力和优化能源配置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断加大优质服务规范,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现场服务模拟、集中培训考试等方式切实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水平,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持续缩短业扩全流程平均时长,其中高压业扩平均时长压降至70个工作日内;低压平均时长压降至7个工作日内。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工商业降价的工作部署,分别于4月1日、5月1日、7月1日、8月20日,共进行了四次调价,从每千瓦0.74元降至每千瓦0.6608元,降价幅度达10.7%。聚焦转供电加价清理规范工作,积极配合县政府开展转供电加价专项治理,确保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执行到位。(郭子薇 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