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组织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经济“完美收官”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8-12-29 09:49:1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2月27日上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71名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到梅溪镇、白樟镇、坂东镇集中视察我县抓项目促发展和经济“完美收官”工作情况。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坚、林从娇、叶林生、林以銮等参加视察活动并对相关项目进行点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江泳陪同视察。

  四级人大代表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在梅溪新城的重点项目县中医院和游泳馆、位于白樟镇的闽清县重点企业福建省复康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坂东镇区颜值提升道路改造项目和宏琳厝修复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白樟镇、坂东镇关于抓项目促发展和经济“完美收官”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就闽清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希望白樟镇可以继续团结乡贤,发展本土企业,助力闽清经济发展,并对坂东镇“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视察结束时,刘久兴讲到,闽清县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在市抓促办公布的1-10月排名中,取得总体全市第3名的好成绩;闽清县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闽清经济“完美收官”;对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增强对议案建议准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力求提出质量高、针对性强、有可操作性的议案建议,确保议案建议“提得准、用得上”。(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