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禁毒办冬至送温暖,情暖社戒社康人员

http://www.mqxww.com  2018-12-28 14:46: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冬至来临,闽清县禁毒办民警带领各乡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开展“冬至送温暖,情暖社戒社康人员”活动,为正在接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吸毒人员和戒断满三年的未复吸的困难家庭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爱,积极接受社区管控,努力戒除毒瘾,重新回归温暖的社会大家庭。

  闽清县禁毒办民警和各乡镇社工采取入户走访送温暖上门和集体座谈等形式将毛毯、食用油等过冬慰问品送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和戒断满三年的未复吸的困难家庭人员手中,和他们座谈谈心,肯定他们戒毒的决心,鼓励他们一定要持续下去,早日彻底戒断毒瘾,回归家庭和社会。戒毒人员表示,政府和社区的关爱让他们很温暖,对禁毒办及社区工作人员的爱心帮扶,他们很感动,他们将下定决心认真接受管控,戒除毒瘾,重新开启健康美好新生活。(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