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科联携手桔林乡开展“社科知识进校园”暨赠书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2-25 11:15:1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2月19日,县社科联携手桔林乡党委政府到桔林学校开展“社科知识进校园”暨赠书活动。参加此次赠书仪式的有社科联、桔林乡相关领导。

  据了解,此次所赠送的这批书籍都是经过社科联精心挑选的,当中的内容全部都是学生感兴趣并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参加活动的桔林乡党委书记刘其辉看着这些爱读书的小朋友,对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说:“一定要加强图书的完善工作,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的捐书活动进一步缓解了学校图书资源缺乏的现状,让他们从知识的海洋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为提高学生阅读兴趣,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读书氛围提供了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