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8-12-21 10:42: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19日,闽清县在白金工业园区白中镇霞溪地块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年重点招商项目之一的福州市博纳新能源材料项目同期动工。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毛行青、黄坚、高理銮、王致镜参加了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的要求,强化项目带动,完善招商机制,强化园区建设,早谋划、早部署,引进落地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博纳新能源材料项目就是其中一个。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55亩,主要从事锂电子正极材料生产和研发。该项目成功落地为我县经济开发园区注入了一道新鲜的血液,填补了新能源材料产业的空白,对助力园区科技创新,推动闽清县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新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副县长王致镜在致辞中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质量,按时完成建设工程。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及时排除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种不利因素,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益,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梅城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