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桔林乡举行“衣暖人心、伴爱同行”衣物捐赠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8-12-21 10:34: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13日,天气阴冷,还下起了小雨,桔林乡政府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衣暖人心、伴爱同行”的衣物捐赠仪式正在进行。

QQ浏览器截图20181221103828.jpg

入冬以来,桔林乡的天气愈发寒冷,桔林乡党委书记刘其辉在入户走访中发现一些生活困难的群众衣着单薄、破旧,过冬仅靠一件四处漏风的夹袄御寒。望着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村民,刘其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桔林乡扶贫办积极联系县卫计局协调物资、整理装箱、联系物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乡民们送来了98件羽绒服,以解决贫困村民的燃眉之急。

QQ浏览器截图20181221103841.jpg

QQ浏览器截图20181221103850.jpg


活动开始时,一楼大厅摆放的款式新潮的羽绒服,吸引着贫困村村民们的注意,对于穿惯了单薄棉衣,过冬习惯于“硬扛”的村民来说,城里常见的“羽绒服”成为了他们眼里的“奢侈品”。

活动现场,桔林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贫困户的穿衣码数并做好登记,热心地帮贫困户套上“情暖人心的羽绒服。”

“这衣服又轻又保暖,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了!”在捐赠仪式上,一个70多岁的老爷爷笑着说。其他村民代表抱着崭新的羽绒服,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温暖播撒在每个人的心中。

 雨后新晴,参与仪式的村民们来了张集体大合影,“衣暖人心、伴爱同行”衣物捐赠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桔林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