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316国道与六六大道交叉口处红绿灯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违法

http://www.mqxww.com  2018-11-28 15:09: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1月25日,记者从闽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我县316国道(53KM+300M)与六六大道交叉口处红绿灯配套交通违法抓拍监控系统目前已竣工,经验收合格,经一段试用后,现正式发布通告,并于15天后正式启用。

  我县316国道与六六大道交叉口位于梅溪新城,是往来老城区和梅溪高速收费站的必经之路,也是福州通往南平三明的交通要道,每天车流量都较大。由于之前该交叉路口处未设置红绿灯及其配套交通违法监控抓拍系统,仍然有部分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不按道行驶、抢行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现象时有发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监控抓拍系统的启用将规范路面行车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前,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已在监控点前方设置了告知牌,请过往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注意标志、谨慎驾驶、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