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闽清县7月份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个人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活动情况公示

http://www.mqxww.com  2018-08-15 17:09:5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根据县移风办《关于建立党员干部婚丧喜庆报告公示制度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将7月份全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个人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活动情况予以公示。

以上公示内容由县移风办提供

全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落实个人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活动的申报、报告制度。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负责收集汇总本单位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活动的相关情况,其中: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相关情况要按月及时报送县移风办,科级以下党员、干部相关情况由所在单位留底备查。县纪委也将对该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检查,确保规章制度执行到位,推动全县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若有发现党员、干部存在未据实申报、瞒报等违反移风易俗有关规定的问题,欢迎及时向县移风办举报,专项举报热线:0591-22330745;来信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县委文明办),邮编:3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