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食安办联合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7-23 08:11: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9日上午,闽清县食安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卫计局、县农业局等八个部门在县乃裳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闽清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小常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应知应会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各类食品安全宣传展板10面,悬挂食安宣传标语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

  据悉,除了此次宣传,宣传周期间,县食安委各相关成员单位将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食安创城的满意度、知晓率和支持率。(县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