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交易大厅敲响土拍第一槌

http://www.mqxww.com  2018-07-18 16:38:5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闽清县国有宗地2018012号挂牌转公开拍卖会在闽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交易大厅举行,该宗地为加油加气综合服务站项目,红线用地面积2266平方米,起始价409万元。

拍卖1.png

  本次拍卖会有12家参与竞拍,现场举牌竞价火爆,经过87轮竞价,最终由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以2100万元的最高报价竞得,溢价1691万元,溢价率达413%。  

    据悉,该拍卖会是闽清县搬入新交易场所后的土拍第一槌,整个拍卖过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法律法规执行,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充分发挥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配置作用,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县行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