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mqxww.com  2018-07-23 08:08:1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7月19日下午,闽清县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闽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廉洁.png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警示大厅、廉政走廊、案例展厅、影视报告厅等板块,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借助投影、触摸屏等现代化传媒设施与图文并茂的展板,特别是通过对身边的典型廉政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为参观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行为上受到警示。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基地“反腐签名墙”上签字留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及时,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记“高飞之鸟,死于美食;深泉之鱼,死于芳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知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达到“提振干警精气神,争当福州排头兵,共筑平安新闽清”的目标。(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