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参观江滨生态公园

http://www.mqxww.com  2018-05-23 09:52: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春光五月,花开树绿。5月20日上午,正值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为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了解家乡的巨大变化,让他们提高感知、认知、参与社会的能力,融入社会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县残联组织部分残疾人前往梅溪新城江滨生态公园参观、踏青。来自全县的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智力、精神残疾人亲友和志愿者们共计58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2.png

  进入园区,远处青山如黛、碧空悠悠,近处绿树红花、碧波荡漾,大家在讲解员导引下,沿着湖边行进,一路有说有笑,徜徉在湖光山色间,志愿者们轮流帮助轮椅残疾人、盲人前行,同时耐心地为盲人朋友介绍周边的景观和设施。十名聋哑残疾人难得一见,他们挥舞着双手相互交流,不难看出他们的激动和欣喜。(县残联聂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