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七叠温泉景区开展职工服务技能劳动竞赛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http://www.mqxww.com  2018-05-04 09:33: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5月2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塔庄镇工会联合会协办、七叠温泉景区工会承办的“聚焦强旅游 争当排头兵”职工服务技能劳动竞赛在七叠温泉景区举办,竞赛内容分为分景区讲解推介、客房整理摆设、餐厅摆台服务三项比赛项目。景区讲解推介从参赛人员各自独特的角度,分别介绍景区各景点的无限魅力;客房整理摆设以参赛人员整理客房各个细节,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餐厅摆台服务以参赛人员按规格在餐桌上摆放餐具、酒具以及辅助用品,为游客提供整洁美观地就餐环境。据了解,七叠温泉景区50名职工参加了相关的比赛项目,最后由专业评委评选出各个项目的优胜者,县总工会对获奖职工进行了表彰并发放奖励金。

  近年来,七叠温泉景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大一强”发展战略,不断完善景区硬件设施,并通过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服务技能劳动竞赛,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闽清优秀旅游品牌,不断为闽清旅游发展添砖加瓦。(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