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4-27 16:54:5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2018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本年度的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

  4月24日上午,闽清县卫计局、闽清县疾控中心、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闽清县溪滨公园举办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向群众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免疫规划政策、预防接种安全知识、适龄儿童进行疫苗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内容,活动现场展出宣传展板8块,发放预防接种相关宣传资料8种1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群众参加现场有奖问答100人。

  此次宣传活动,更多的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共同参与、支持预防接种工作,增加了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公众建立起预防传疾病的免疫屏障。(县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