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017年度绩效考核位列全省第一

http://www.mqxww.com  2018-04-27 16:49: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记者从县卫计局了解到,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福建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闽卫基层【2018】28号) ,我县考核成绩喜人。

  本次省级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收集数据、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复核县级考核结果、访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包括居民健康档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预防接种、孕产妇健康管理、儿童健康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项目效果(包括居民健康档案使用、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高血压患者控制率、知晓率和满意度调查)以及附加指标。共抽查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试验区的19个县39所基层医疗机构。

  考核结果显示,闽清县以总分95.02分,位居19个接受考核的县(市、区)第一名。(李汀、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