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闽清:亲子阅读,暖家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4-24 08:40: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营造书香闽清,倡导读书人生。“4·23世界读书日”前夕,4月21日上午,由闽清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图书馆主办,县实验幼儿园协办,月芽阅读服务平台承办的“亲子阅读,暖家行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共有近50对亲子家庭参加,参与人数近百人。

1524530358724649.png

  活动特邀台湾儿童作家子鱼老师做亲子阅读指导专题讲座。子鱼老师拥有丰富的阅读与写作经验,更掌握说演故事、空手道等绝技。她的故事,总是那么地激动人心,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精彩刺激的游戏设计,诙谐幽默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总是令听众捧腹大笑,欲罢不能。

1524530386357198.png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是创建国家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鼓浓“全民阅读”氛围,促进“书香闽清”建设。(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