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联合纪检组入户调研扶贫资金落实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8-04-14 19:11:0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4月12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县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一行来到省璜镇建功、横溪等村,对张忠涛等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家庭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扶贫优惠政策及惠民资金落实情况,讲解惠民资金网使用办法。

2591523705447_.pic.jpg

  每到一户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户家中,县残联、县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领导都认真查看贫困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起居环境,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生产困难情况,询问了残疾人“两项补贴”等优惠政策、产业帮扶措施是否真正落实,资金是否完全到位。同时嘱咐当地残联要全面掌握残疾人家庭服务需求,落实有关扶残助残政策,在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方面“精准”帮扶,切实把扶贫举措落到实处,让贫困残疾人家庭早日脱贫解困。(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