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当兵去!闽清县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4-14 19:06: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连日来,闽清县人武部组织人员先后走进闽清高级中学、闽清二中、闽清职业中专,为征兵宣传入校园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2571523705416_.pic.jpg

  每到一处,县人武部的同志都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宣讲,鼓励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宣讲过程中,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的革命战争历史。艰难岁月中革命军人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决心,点燃了同学们参军的热情。随后,主讲人讲解了应征入伍基本条件、程序和优抚优待政策,让同学们对征兵的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地填写了参军意向。

  接下去,县人武部还将走进闽清一中开展征兵宣讲活动,有意愿参加征兵的同学可以现场咨询,县征兵工作小组的同志将为同学们释疑解惑。(蒋炜灵 县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