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宗教界反邪教倡议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4-12 08:40:0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县民宗局举行宗教界反邪教倡议活动。县内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民间信仰场所联系点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倡议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6095958.jpg

活动中,坂东镇反邪教协理员冯丽娜作了题为《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的演讲,重点讲述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

随后,县道教协会会长陈亨贵代表宗教界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向全县宗教界同仁发出如下倡议:认清本质,识别邪教;坚定立场,爱国守法;以身作则,坚决抵制。

参加活动的宗教界人士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并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动员信众群众坚决抵制邪教,主动检举揭发邪教组织活动,助力平安闽清建设。(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