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住建局:优化服务,促项目加快落地

http://www.mqxww.com  2018-03-28 10:08: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了全面提高闽清县建设项目开工率,促进项目尽快从“纸上”落到“地上”,县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切实提速增效,为项目的顺利开工打下良好基础。

  县住建局安排专人电话随访我县2018年282个重点项目,“一个电话服务到位”,主动对接项目业主,询问开工申报审批方面存在的疑惑,采用电话沟通、邮件告知、现场解答等方式提前介入,指导建设业主了解详细的申报流程。

  目前,282项重点项目(其中,续建类项目60个、谋划类项目46个、新建类项目176个)中,大部分新建类项目处于征地阶段(未开工),截至3月,新建类项目开工百分比为31.8%;尚未开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加快开工手续办理。县住建局窗口人员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强有力推进,让项目快开工、早见效。(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