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邑法学论坛第五讲在闽清法院开讲

http://www.mqxww.com  2018-03-26 09:37:04   来源:闽清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0326095938.png

  闽清新闻网讯  为增强干部法治理念,提升干部法治水平,3月23日下午,由闽清县委政法委和县法学会主办、县法院承办的梅邑法学论坛第五讲在闽清法院开课。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的县法学会会员共9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讲座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兰英教授授课。李兰英教授以《从当前重大典型案件看法治理念的提升》为题,围绕重大的张高平案、福建念斌案、雷政富案等典型案例,深入分析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性,并对如何认定及预防职务犯罪做了详细的论述,对提升全县政法干警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具有指导性意义。与会人员获益匪浅,表示将一如既往在政法事业中贯彻法治理念,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县法院翁钦 龚炜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