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建设新闽清、展示新作为”专场宣讲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3-26 09:22:11   来源:闽清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0326094438.png

   闽清新闻网讯  3月23日上午,闽清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还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原来,福州市“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宣讲团来到闽清县开展“建设新闽清、展示新作为”专场宣讲活动。福州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闽清县有关领导以及县直机关科级干部等共200多人聆听了宣讲。

  来自福州市直机关和闽清县直机关不同岗位的10位宣讲员,讲述了他们或他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在各行各业一线拼搏奉献的故事,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一线事迹感人肺腑。

  本次宣讲活动讲述的故事的主人公虽然只是千千万万战斗在一线的福州市各级党员干部的一个小小缩影, 但是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为闽清送来了时代先锋精神,进一步提振了闽清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龚炜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