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党务公开!闽清县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mqxww.com  2018-03-26 09:25:54   来源:闽清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0326094840.jpg

  闽清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务公开工作,3月23日上午,闽清县法院举行“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引领法院工作全面发展”新闻发布会,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明生向媒体通报了县法院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情况及2018年队伍建设总体思路。

  据悉,近年来,闽清县法院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坚强领导核心;强化政治教育,提供思想保障;强化青年干警培养,提供人才保障工作;强化基础建设,提供阵地保障;强化文明建设,提供服务保障;两年来共有17个集体和108人次受到县级以上表彰。党建提升,并带动队伍建设上了新台阶。

  同时,发布会提出了2018年闽清法院队伍建设的四个要点: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深入开展“大谈心”、“大学习”、“大调研”、“大督查”工作;三是紧扣“审判业绩向上,管理水平向优,队伍建设向心”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结案攻坚活动,全面履行审判职责;四是制定目标清单细化责任。通过行之有效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新闽清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黄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