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闽清商会成立计划在推进

http://www.mqxww.com  2018-03-20 16:16:23  

闽清新闻网讯  3月17日,闽清县工商联领导及有关人员一行赴厦门,与厦门闽清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毛文勤等在厦闽清籍乡亲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成立厦门闽清商会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根据毛文勤介绍,在厦发展创业的闽清乡亲有四至五千人,分布于各行各业,其中大部分开办企业的乡亲对成立厦门闽清商会有强烈意愿。与会人员认为:成立厦门闽清商会一方面能加强在厦梅商之间的相互联系、融合资源、互助发展;另一方面也能起到促进闽清与厦门两地的交流、促进在厦梅商与厦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强沟通的桥梁作用,成立厦门闽清商会很有必要。

县工商联领导对厦门闽清经济发展促进会积极筹备成立厦门闽清商会表示赞可,希望将来成立的厦门闽清商会在厦门闽清经济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基础上吸纳更多的在厦梅商入会,打造一支凝心聚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商会队伍,同时希望在厦梅商能加强和闽清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在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对接,推动共同发展。县工商联领导表示将对成立厦门闽清商会工作加强服务指导,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确保按计划成立厦门闽清商会。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候选人谢养书参加了活动。(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