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将举行闽清县‘农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友谊赛

http://www.mqxww.com  2018-03-20 15:01:25  

闽清新闻网讯 2018年3月26日14:20,梅溪新城体育场将举办“中国·闽清-西班牙·奥莱罗斯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暨闽清县‘农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以足球为纽带推进中国和西班牙两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与交流,促进全民健康、增强青少年体质,为国家、地方建立系统化足球体系、培养足球人才后备力量。本次比赛由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赞助,福州体育科技园、福建澎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并作为执行方,邀请著名的西班牙青训机构VICTORIA.C.F.足球俱乐部以及当地政府官员来福州进行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届时来自西班牙VICTORIA.C.F.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将与福建省U17男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期待广大观众前来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