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赴上莲乡检查春耕备耕、防汛备汛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03-19 07:53: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3月15日,闽清县上莲乡8小时降雨量超过67毫米,达到暴雨或大暴雨级别。该日下午,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带领县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莲乡检查春耕备耕、防汛备汛工作。

许用贵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了灌溉水渠、芝溪上莲段驳岸等水利设施,仔细询问了全乡地灾点治理情况。

在之后召开的上莲乡部分村主干座谈会上,许用贵强调,时值春耕备耕时节,又逢雨季汛期即将来临之际,乡(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把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低洼地带、地灾点等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      

许用贵还对上莲乡包村包项目的干部住在村里工作表示赞赏,强调一线工作应扎实开展,做出实效,为全县抓项目促发展工作做出贡献,为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摸索出一条适合闽清发展的道路来。(吴广钟,有删改,本条共329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