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乡组织干部参观“平安闽清法治教育基地”

http://www.mqxww.com  2018-03-17 20:01: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根据三溪乡综治宣传月活动安排,3月16日,三溪乡组织乡领导班子成员和村干部参观“平安闽清法治教育基地”。

 三溪乡干部们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的法治文化教育展厅、平安建设宣传展厅、多功能影音厅及附属设施。在法治闽清教育展厅,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相关理论及宪法相关法等法律知识,了解了中国及世界法律发展简史。在交通法规宣传展区,干部们通过现场互动问答机,现学现用交通法律法规。

在消防演练室,干部们饶有兴致的戴起VR眼镜,真实感受消防演练现场,学习逃生技巧。走过闽清礼乐文化长廊,一幅悠长的山水画卷,展示了闽清悠久的礼乐文化,展示闽清的千年文化底蕴。

参观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参观学习获益良多,感受到浓厚的法治氛围,也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三溪乡、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