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一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3-09 16:25: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3月9日,闽清县人大常委会在闽清县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第一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分别接待了梅溪镇和梅城镇的人大代表,与每位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久兴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同时也邀请交通、建设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解答。对需要转交相关政府部门办理的代表建议,县人大将在归纳整理后继续转交有关部门并及时答复代表。

刘久兴表示,开展“接待日”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重要形式,是开展“双联双聚”工作(联系代表、联系人民群众,聚焦民生、聚力发展)的崭新内容。县人大代表之家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好“接待日”活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平台的阵地作用,以推动闽清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龚炜铮,本条共35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