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牟足干劲攻坚,奋战春节提速

http://www.mqxww.com  2018-02-22 16:17:54   来源:闽清新闻网

   春节期间,闽清县有水利、交通、民生基础等7个建设项目不停工,2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作风,牟足干劲加班加点、奋战春节,为全年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争取早日完成任务,创造闽清新速度。

  2018年省级重点项目“闽江防洪工程梅溪段整治工程”塔庄段,紧抓黄金施工期,预计经过春节期间奋战,将完成24000m³土方的搬运。

  交建项目建设者提振精气神,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鼓起攻“强堡垒”的气魄,提效率、促落实,保证工程不停工、进度不停歇,为后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5个重点交建项目:国省道干线横四、横五线(闽清境)的新民大桥、礼乐时光隧道,闽清G316线K70-K80路段安全隐患整治二期工程,梅溪新城第二通道及接线道路工程-梅溪洋桃大桥和Y142省霞线省璜至佳垄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加紧施工。

  梅溪新城春节假期重点项目不停工,科技馆项目科学有效地把控项目进度,力争2018年底竣工。(张秀梅  闽清县专项行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