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团县委开展“雨笑爱心基金”资助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2-14 09:47:27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团县委赴梅溪镇梅埔村和池园镇丽山村走访慰问“雨笑爱心基金”资助的2名学生家庭,为他们分别送上了5000元资助金,向受助学生和家长转达了“雨笑爱心基金”的关心和捐助初衷,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与病魔作斗争。

  2017年闽清团县委在福建省希望办的指导下,在全县开展“雨笑爱心基金”受助生精准摸排工作,经过乡镇和学校筛选申报,团县委初审,报团市委复核,由省希望办与捐助方批复,最终确定了闽清实验小学的刘景鑫和闽清三中的邹双鑫两位同学为2017年“雨笑爱心基金”捐助对象。

  据悉,“雨笑爱心基金”是由福建省青基会按照周石荣夫妇的心愿,以其意外离世孩子雨笑的抚恤金设立的专项基金,该基金专门用于资助遭受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急需和正在治疗的在读小学生,旨在以传递爱心的方式,温暖困境中的家庭。(张秀梅 、 闽清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