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国地税联合制定激励惩戒实施方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http://www.mqxww.com  2018-02-07 16:41:17  

  闽清新闻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关于“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总体要求和闽清县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近日,闽清县国家税务局、县地方税务局联合制定了《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了联合激励措施11条、联合惩戒措施22条,制定了联合激励惩戒的动态管理与实施方式,确定了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的联合激励惩戒措施的方案清单,形成了跨区域、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闽清国地税联合激励惩戒实施方案的制定,不仅进一步推进了国地税合作的深入开展,也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纳税信用评价管理、推动依法诚信纳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县国税局)